我是来自黑暗的孤独

2017-11-16 10:24 阅读(?)评论(0)

我是来自稀疏的光明,

诞生在从未和谐的阴森家庭。

你们谈论人生美好,

却也在暴露着阴暗。

请不要吞噬我最后的信念,

让我变成了你们黑暗的继承者,

因为,我是无辜的孩子,

偶然落在死亡的指尖。

我靠着微薄的信念,坚持着,坚持着,

请不要打破我最后的防线,

让我驶向黑暗。

我抑制着那若隐若无的黑暗,

凭着最后一丝坚定,再一次走向你们。

从未有过的恐慌,在此降临。

你们的行为,是泼妇的倒影。

吵骂声再次迎来,我的心只是泛白。。

愤怒地叫嚷,是最好笑的征程。

你们的自私,再次袭来。

让我,只好学着你们的习惯,

去伤害同学,使自己变得黑暗。

你们曾说,我有病。

的确,我有心理疾病,

那是从家庭中堆积的阴霾,我在无辜的人面前暴露出来。

使他们受到伤害,自己继承了你们的黑暗。

我压抑着,不再向前,也不后退,

任由你朝我撒气。

请不要把我看得卑微,因为我有生命。

为什么要这样倾诉,展现自己的自私

是不是这样,你开心至极。

把所谓的家搞得乌烟瘴气,是你最终目的。

我们一再忍让,你还想怎样。

就不能好心一点,别随便吵吵。

别把我逼向绝境,让我走向自杀,

自甘堕落, 你才会满意。

请你不要那么泼妇,

保持温柔点,让我有一个长居之地。

我不想变为恶魔,

请你手下留情,别再粗暴自私菩提心

把恶病怆然给我。

因为我想助人为乐,不剥夺他人生死的权利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